您的位置: 首页 >> 业务工作 >> 妇女权益 >> 详细内容

澧县澧阳街道妇联:禁毒宣传全覆盖,禁毒意识入人心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4-09 18:00:35 【字体:

    “种毒违法,种毒必铲,种毒必究......”早上7点30分,澧县澧阳街道办事处的禁毒宣传车广播准时启动,开始大街小巷进行宣传。

f526b9fe69854c04ac5f51ebe3d96b01.jpg

    今年以来,澧阳街道办事处采取多种方式进行禁毒宣传。街道妇联成立了“妈妈禁毒联盟”,组织妈妈们多次在商业中心、居民小区等地以发放宣传资料、现场讲解等形式,向居民讲解毒品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,普及相关法律知识,呼吁要自觉增强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,提高识毒、防毒、拒毒意识。截至目前,“妈妈禁毒联盟”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,摆放展板6块。4月份,街道禁毒办又采取宣传广播车的形式,走街串巷进行禁种铲毒的宣传,同时依托村村响广播,每天3次进行广播禁毒宣传,大大提高了居民的知晓率和安全意识。下一步,街道拟联合司法所,对辖区内中小学校进行禁毒知识讲座,提高未成年人的禁毒意识。

b34feb947ede463cadadedf7bdcd51bd.jpg

    禁毒人人有责,澧阳街道通过多种形式的禁毒活动,积极赢在了全民参与、全民支持、全民拒毒的良好禁毒氛围,筑牢了全民禁毒防毒防线。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