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> 业务工作 >> 妇儿规划 >> 详细内容

【我为群众办实事】津市妇联举行学史力行“听民意 办实事”调研座谈会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6-09 18:00:29 【字体:

6月9日下午,津市妇联开展学史力行“听民意 办实事”调研座谈会,面对面听取基层妇联干部对妇女儿童权益保护、妇儿发展、妇儿关爱等方面意见建议,推动我为群众办事落地见效。

调研座谈会上,各镇街妇联分管、专干对征集到的基层妇女群众、干部最盼、最急、最忧的问题逐一进行汇报,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对所提问题、意见及建议一一作出回应,能解决的现场已解决,不能现场解决的提出了思路建议。

市妇联主席李志华强调,各级妇联组织要把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检验成效的“试金石”,聚焦妇女群众“急难愁盼”的重点难点问题,用心办事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,切实提升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。

0dad4b14dac84d008c5d95cdb182d6be.png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