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> 业务工作 >> 妇儿规划 >> 详细内容

全力以赴,力争汉寿县“十三五”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圆满收官!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1-26 18:30:00 【字体:

        1月26日上午,汉寿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会议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,会议由政府办正科级干部、妇儿工委副主任陈英同志主持,副县长、县妇儿工委主任曾峰同志出席,35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。

e04b7c4be20842bcb44d3e2853014976.png

       会上,县妇联党组书记、主席,县妇儿工委副主任何为安排部署了两个规划终期评估工作,对评估内容、评估目的、评估方式做了详尽解读。她指出:此次终期评估工作时间跨度长、工作任务重、质量要求高,各成员单位要将评估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,保证按要求完成任务。一是高度重视,切实加强领导;二是通力协作,完成评估任务;三是加强宣传,形成工作合力。

       曾峰同志就如何做好终期评估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统一思想,高度重视,充分认识终期评估的重要性;二是强化责任,密切配合,确保终期评估工作顺利进行;三是明确要求、合力攻坚,以评估检查推动整体工作。

      最后,妇联及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对统计指标填报及资料报送进行答疑解惑。

 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