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> 业务工作 >> 妇儿规划 >> 详细内容

“微善风”助学汉寿,为寒门学子送希望

来源:汉寿县妇联 发布时间:2019-09-02 17:13:24 【字体:

8月29日下午,受常德市微善风联盟的委托,县妇联现场为今年获助的第一批69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共9.68万元。(资助标准为:小学生1200元,中学生1500元,高中生2000元)。

县妇联党组书记、主席何为同志在讲活中谈到,各级妇联组织、妇联干部为此做了大量的前期对接工作,希望你们继续加强宣传,主动服务。也期待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能对贫困学子们伸出援助之手,让他们享有平等受教育的权利。最后何为同志以“三心”寄予同学们,希望同学们永怀一颗感恩之心;永怀一颗进取之心;永怀一颗乐观之心。能志存高远、自强不息,把暂时的贫困作为精神财富,作为宝贵经历,把感恩之心、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、发奋之源,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,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!


发放仪式现场


贫困学生合影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