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> 业务工作 >> 创新创业 >> 详细内容

澧县小渡口镇“迎春送温暖”,稳岗留工专项行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3-16 18:00:57 【字体:

根据常德市妇联《关于开展“迎春送温暖”,稳岗留工专项行动》通知精神,小渡口镇妇联在县委县政府、县妇联的领导下,在民政部门的配合下,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,针对县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开展活动。

88e03f72e4b94b749dd9715ff5b1f8cc.png

c9f757e2cd8c442d81e87ab45c5ee51c.png

一、小渡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,组织开展“小渡口镇2021年‘春风行动’招聘活动部署会”、“小渡口镇2021年园区企业点对点工作部署会”。

二、在小渡口镇朱家湖广场举行”留老乡建家乡服务园区企业招聘会,全县80余家企业、3000多个优质岗位大量招工。招聘会当天,240余人现场参加招聘,现场达成就业意愿人员140余人。

三、给外地务工人员送温暖,鼓励就地过年。小渡口镇毛家岔村有两名来自福建莆田某村的外来务工人员,由于疫情原因,在镇妇联和企业的沟通下,决定留在小渡口镇毛家岔村过年,镇妇联特组织人员到他们务工地去看望他们,给他们送去温暖,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。

通过此次活动,使广大农民工不离乡、不离土,就近就便在家门口就业,既能照顾家庭,增加收入,又能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增光彩。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