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> 文明创建 >> 志愿服务 >> 详细内容

津市嘉山街道:助力消防安全 巾帼志愿在行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4-09 18:00:25 【字体:

4月9日下午,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,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,嘉山街道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对辖区村居、社区内的小区、商户、集市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。

活动中,巾帼志愿者主动向商户以及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,大力宣传消防知识,并现场向居民讲解正确拨打报警电话、家庭防火常识、火灾扑救、弱势群体防火常识等贴近生活的消防安全知识,为居民解答日常防灭火问题。巾帼志愿者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也不忘提醒居民,要时时刻刻注意安全用火用电,出门时不要忘记关闭电源、燃气等开关,提示居民切实做好消防安全,利人利己,不断加强消防知识的学习和应用,有备无患。此外,巾帼志愿者们还挨家挨户开展村、社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,为辖区消防安全营造良好氛围。

d6b7ae106e10476bbff209921141819f.png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