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> 文明创建 >> 队伍建设 >> 详细内容

津市市妇联党支部开展“光影铸魂”主题党日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9-23 18:40:59 【字体:

为铭记历史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,9月22下午,津市市妇联机关支部在潇湘国际影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“光影铸魂”主题党日活动,集体观看了抗日爱国电影《八佰》。

电影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后期,“八百壮士”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,掩护主力部队撤退。抱定为国捐躯的决心,以少敌多,顽强抵抗日军的英雄事迹,表现出了中国军民守土有责、抗击侵略者的英勇气概。

观影结束后,大家为“八百壮士”英勇抗战、不畏牺牲的精神所震撼,纷纷表示要致敬英雄,学习英雄,将“英雄本色”落实到工作实践当中,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立足本职工作,为妇联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42e714353dfb4878b99d40a77398a8e1.jpg

 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